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第十四道:Sg Dua Char Koay Teow @ 新文英

新年前发现回家的路口的那件马来餐厅好像换了老板,也换了招牌。那耀眼的招牌写着“Sg Dua Char Koay Teow”。 之后就发现每次经过那边几乎都是满客。我朋友发现后告诉我那家是在北海Sg Dua很有名的。

老友阿Wu从新加坡会来过年后也已经跑去了两趟,反而我住在这边的没去过。今晚老妈没煮,街上的档口咖啡店也关得七七八八,所以就约那个新加坡仔去试试看。我们两人各叫了盘大的。虽然客人很多,也是满人的情况,但不必等很久,饮料才喝了两口,点的马来式炒粿条已经上桌了。

一上桌就觉得很便宜,RM4一盘,竟然有五只大虾!我先尝试粿条,味道很特别也很美味。本来还以为大虾导致它闻名,原来真正的是那料理。之前吃过另档类似的炒粿条,不是太咸就是太辣。这盘反而我吃完后才想要喝饮品,在你享用时,你不会觉得口渴想喝水。那五只大虾也很新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