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第十道:水平海鲜档

本来一班人想到班茶(Tanjung Dawai)吃那美味的炸苏东及烤苏东,但都没开。所以便在班茶小镇找其他的,误打误撞来到了这海鲜档。虽然来过两次,但都忘了是怎么样的,所以可以算是新的体验。我们叫了四道菜,其中三道是我们在煮炒档常叫的,豆腐- 三味豆腐,虾羔-宫保虾羔,苏东-香炸苏东。第一口就确定我们没来错地方也找到新的美食档。

先说三味豆腐,这道豆腐的特点是皮是香脆的但当你入口时它里面的豆腐像雪糕般融化,正是一流。老板说这豆腐的烹饪手法也是无意中发掘到的。第二道,宫保虾羔,胜在新鲜(渔村诶)。香脆的皮,柔软的肉,配上美味的宫保汁,不够吃。第三道,香炸苏东特点于那容易入食的苏东肉,不会像一些普通的炸苏东会让你好像吃着橡皮胶。所以的香炸粉也不错,不会太多也很香脆。价钱方面和其他的海鲜档一样,大众化。我们还发现大型的活虾羔,可能是我们下一次的目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